新东方网>英语>剑桥英语(BEC)>剑桥通用英语>KET>正文

为什么报考A2 Key for Schools?剑桥通用英语第一级介绍(原KET青少版)

2018-10-25 14:57

来源: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

作者:

  A2 Key for Schools,即A2 Key青少版(原KET青少版),是剑桥通用英语第一级, 属于剑桥英语证书。通过A2 Key青少版考试的学生能够进行简单的英语交流。此考试非常适合已获得剑桥少儿英语证书的考生或年龄稍长的考生进行英语入门学习。

  考试可以让学生有信心向B1 Preliminary for Schools青少版级别的考试进军。

  A2 Key青少版与A2 Key所对应的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等级相同,但其考试内容主要针对青少年学习者,而非成人。

  重要信息

  CEFR等级:A2 等级说明

  分数区间:120–139 区间说明

  考试形式:机考或笔试

  试卷数:3

  考试时长:约2小时

  A2 KEY for Schools考试让您能够:

  证明学生可以使用基本的英语进行沟通


  A2 KEY for Schools是一项基础英语水平考试,可以证明学生能够在简单的情景中使用英语进行沟通,在英语学习方面已经具备良好的开端。通过该考试,学生的英语能力已达到如下水平:

  理解简单的书面英语

  在熟悉的情景中,使用英语进行沟通

  理解简短的通知和简单的口头指示

  A2 KEY for Schools相当于哪个级别水平?

  A2 KEY for Schools考试相当于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的A2级别。处于该级别,学生的英语水平已达到:

  理解和运用基本的短语和词组

  进行自我介绍并回答有关个人详细信息的基本问题

  与说话缓慢、清楚的英语母语者互动

  书写简短的便条


  专为青少年学习者设计的考试



  A2 KEY for Schools是KET考试的青少版,试题内容更贴近青少年的生活经历和业余爱好。青少版的考试形式、试题难度与其对应的标准版完全一致。

  A2 KEY for Schools的试题是基于熟悉的场景和话题而设计的,因此它:

  符合学生们的兴趣

  激发学习英语的动力

  树立起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自信,为挑战更高的考试级别做好准备


  选择参加考试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参加A2 KEY for Schools考试,在以下方面,我们提供很大的灵活性:

  在全球范围内,选择合适的考试中心 – 查找离您最近的考试中心

  选择适合您的考试日期

  机考和笔考两种形式可供选择


  选择公正、高品质的考试

  A2 KEY for Schools是享有国际声誉的考试:

  最真实的反映学生的语言技能

  融入不同英语国家的语言习惯(例如,英式英语、美式英语)

  对所有国籍和语言背景的考生公平一致


  得到同类中规模最大的研究项目的支持

  有特殊需求(英文内容)的考生也可以参加考试

  为获得全球认可的证书而感到骄傲

  一旦获得了A2 KEY for Schools证书,学生就拥有了世界上最具价值的英语资格证书之一。这是一项十分值得骄傲的成就。

  A2 KEY for Schools证书是基础英语水平证明,受全球认可。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