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剑桥英语(BEC)>BEC商务英语>BEC高级>口语>正文

2015年商务英语BEC高级口语会话(1)

2015-12-29 17:06

来源:网络

作者:

 

  1 I'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a pleasant one.

  我特地为你们安排使你们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2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 I believe.

  我相信这是对我们的特殊照顾了。

  3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dule,that is,if itis convenient of you right now.

  如果你们感到方便的话,我想现在讨论一下日程安排的问题。

  4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认为现在可以先草拟一具临时方案。

  5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如果他有什么意见的话,我们还可以对计划稍加修改。

  6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我们是否能保证有充足的时间来谈判?

  7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么我们的活动在晚上也安排满了吗?

  8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that is,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们想留几个晚上供你们自由支配。

  9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during the day.

  我们想用点时间来研究讨论一下白天谈判的情况。

  10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这样双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况。

  11 Then we'd have some ideas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那么我们就会心中有点儿数,知道你们需要什么了。

  12 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

  我还不能马上说定。

  13 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talking.

  有些实际材料拿到手总比坐着闲聊强。

  14 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

  这样就容易进行实质性的谈判了。

  15 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

  你们不愿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吗?

  16 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much as we'd like to.

  尽管我们很想这样做,但恐怕不行了。

  17 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

  我们还要回去向总部汇报情况呢。

  18 Thank you for you cooperation.

  谢谢你们的合作。

  19 We've arranged our schedule without any trouble.

  我们已经很顺利地把活动日程安排好了。

  20 Here is a copy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Would youplease have a look at it?

  这是我们为你和你的朋友拟定的活动日程安排。请过目一下,好吗?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