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剑桥英语(BEC)>BEC商务英语>BEC初级>阅读>复习资料>正文

2015年商务英语BEC初级考试阅读实用素材(1)

2015-11-05 09:35

来源:网络

作者:

  商务英语学词:

  当地时间14日上午9点40分左右,美国康涅狄格州一所名为桑迪·霍克的小学发生枪击案。枪击案造成28人死亡,包括20名儿童,其中2名儿童是在被送往医院的路上被宣布死亡的。警方表示已经在学校发现枪手的尸体,外界猜测很有可能是在作案后自杀。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Calls for gun control grow Sunday as Washington mulls what"s next after a deadly shooting last week in Connecticut cost the lives of 28 people, most of them children aged 6 and 7.

  上周,康涅狄格州发生恶劣的枪击事件,造成28人死亡,其中大多数是6、7岁的儿童。枪击发生后,周日,加强枪支管理的呼声越来越高,而华盛顿方面则在考虑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gun control就是枪支管理。美国爆发校园枪击案,枪手在杀了自己的母亲后,来到母亲执教的小学作案。

  周日的脱口秀节目(talk show)上,华盛顿的重量级人物(heavyweights)就美国是否需要严化法律以控制攻击性武器的使用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黛安·范斯坦,在NBC电视台的《与媒体见面》(Meet the Press)节目上,对主持人大卫·格雷戈里说,她建议颁布联邦禁令,全面禁止攻击性武器;纽约市长迈克·布隆伯格,枪支目前是奥巴马的主要任务。他在《与媒体见面》节目上说,如果奥巴马在第二个任期什么都不做的话,可能会有48,000名美国人死于非法枪支(illegal guns)。这个数字大概是越南战争中(Vietnam War)死亡美国人的数量。

  1994年至2004年实行的《联邦突击武器禁令》中明确规定禁止使用攻击性武器,但是,国会同意废除(lapse)该禁令。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