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剑桥英语(BEC)>BEC商务英语>BEC中级>写作>正文

2015年下半年商务英语中级考试常用词汇(6)

2015-10-29 10:20

来源:网络

作者:

  chart n. 图表

  短语bar chart 柱状图,条形图

  pie chart 饼图

  break-even chart 损益平衡表,两平(图)表

  program flow chart 程序流程图

  progress chart 进行图,进度表

  sales break-even chart 销售收支两平表

  例The chart shows how our sales figures have improved over the last six months.

  图表显示销售数字在过去六个月的增长情况。

  charter n. ①凭照,特许状(市镇、大学或其他机构建制的特许状); ②章程,宪章 ③包租(船、飞机、火车或长途汽车等)

  短语corporate charter 公司执照,公司注册证

  charter of concession 特许证

  例A charter was granted to the town many years ago.

  该市镇多年前已获得特许状。

  Under the new charter all employees must sign a contract of employment.

  根据公司新章程,所有雇员必须签订雇佣合约。

  The next plane due to arrive is a charter from Bombay.

  下一班到达的飞机是从孟买来的包机。

  check (=cheque)

  n. ①支票 ②餐馆的账单

  v. ①核对 ②检查

  短语check in 登记(在旅馆、机场、工作单位登记)

  check out 结账;登记离去

  the check-in 登记柜台

  the checkout 结账处

  checkout counter 付账柜台

  例Ask the waiter for the check.

  向服务员要账单吧。

  I'll just check if there are any more in the storeroom.

  我要核实一下仓库里是否还有存货。

  We arrived at the hotel and checked in.

  我们到达旅馆就登记住宿。

  Departing guests are asked to check out by noon.

  离开旅馆的宾客须在中午前办理结账手续。

  chief n. 首领

  adj. 主要的,首席的,总的

  短语chief of finance 财务处长

  in chief 主要地,尤其

  chief of all 最主要的是

  例Slow speed is the chief drawback of sea shipment.

  海运最大的缺点是速度慢。

  CIF c.i.f. Cost Insurance and Freight 到岸价格(成本保险费+运费)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