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剑桥英语(BEC)>报考指南>正文

2015年下半年兰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BEC报名公告

2015-09-14 10:24

来源:网络

作者:

  一、BEC简介

  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于1993年由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引进中国,英国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负责命题、阅卷、颁发证书。BEC考试内容与职场环境密切相关,能很好地反映考生的听说读写四项技能以及英语实际运用能力。权威性和高含金量使BEC发展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职业类英语证书,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使用BEC评估应聘者和员工的语言技能,可用于申请赴英学生签证和逾千所大学。证书终生有效。

  二、考试等级和内容

  BEC共分三个等级:BEC初级、BEC中级、BEC高级。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自由选择相应级别报考。考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阅读、写作和听力,第二阶段为口试。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BEC初级:11月21日,BEC中级:11月28日,BEC高级:11月14日。上午笔试,下午口试,在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进行考试。

  四、考试费用

  考试费用(含口试费)如下,BEC初级:395元;BEC中级:500元;BEC高级:630元。

  五、网上报名须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安排,2015下半年BEC考试报名本考点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1.网上报名网址:http://bec.etest.net.cn

  2.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8日15:00

  3.本考点在报名网站中的名称:兰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兰州商学院已于2015年6月正式更名为兰州财经大学)

  4.收费方式:报名网站上直接付费

  5.考生获取准考证的方式:考生登录报名网站个人帐号自行下载准考证,报名网站将通知考生下载准考证的时间。

  6.网上报名如有困难,考生可于9月报名期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前往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立德楼、树人楼裙楼102室,现场进行网上报名。

  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0931-5252112。

  附:BEC考试在线查分系统链接如下

  http://chaxun.neea.edu.cn/examcenter/query.cn?op=doQueryCond&sid=410&pram=results

  BEC考试兰州财经大学考点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