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剑桥英语(BEC)>报考指南>正文

衡阳师范学院2015年BEC分考点BEC报考简章

2015-09-14 09:33

来源:网络

作者:

  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是专为职场或即将进入职场的英语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旨在考查真实工作环境中的英语交流能力。它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ESOL)举办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考试内容实用性很强,根据公务或商务工作的实际需要,对考生在一般工作环境下和商务活动中使用英语的能力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查,对成绩合格者提供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统一的成绩证书。该证书由于其颁发机构的权威性,在英国、英联邦各国及欧洲大多数国家的商业企业部门获得认可,成为确认证书持有者英语能力证明的首选证书。同时,也是在所有举办该项考试的国家和地区求职的“通行证”。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权威性和高含金量使BEC发展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职业类英语证书。BEC已成为“职场英语”、“商务英语”的代名词,在中国大型公司尤其是外企极具知名度,是求职者有力的语言能力证明。

  BEC与留学签证

  英国政府关于赴英学生(普通)类签证(T4 General)推出新规:所有非英语国家的申请者必须出具英国政府认可的英语水平证明。英国边境管理局(UK Border Agency)官方认可12项考试成绩,其中BEC中级和高级被认可,而由英国各大院校自行开发的内部语言测试被全面禁用。

  BEC考试组织机构

  商务英语证书考试由中英双方合办,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负责命题、印制试卷、阅卷、颁发证书。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考点授权、报名信息的收录和组织考试。各授权考点负责组织报名、承办考试、证书发放及其他服务工作。

  BEC考试等级

  BEC共分三个等级:BEC初级(BEC Preliminary Level,缩写为BEC P),BEC中级(BEC Vantage Level,缩写为BEC V),BEC高级(BEC Higher Level,缩写为BEC H)。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自由选择相应级别报考。

  衡阳师范学院BEC分考点

  衡阳师范学院是湖南省最早获批开设商务英语专业的高等院校,湖南工业大学(株洲)经教育部海外考试处批准在衡阳师院成立BEC衡阳分考点,组织衡阳地区考生的报名与考试。

  衡阳师范学院BEC分考点已承办BEC 考试多年,是衡阳地区最早的考点。目前可承办BEC初级、中级和高级所有级别的考试,考场环境舒适,设备先进,配备空调和耳机,耳机效果好,考试区域安静,不受任何干扰。

  衡阳师范学院BEC分考点拥有一支专业水平高、业务素质过硬的考官队伍,所有考官都是经过严格培训,由剑桥大学ESOL考试部授权的优秀英语教师,评分客观公平,极具亲和力,深受考生好评。

  报名时间及地点

  上半年集中报名时间为3月10日—3月27日,下半年集中报名时间为9月初。

  2015年下半年BEC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7日——9月24日(工作日)。

  报名地点:衡阳师院新校区外语楼南502,联系人:外国语学院李老师(15211850437)。

  欢迎报考!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